2013年6月4日

[日劇] PRICELESS〜あるわけねえだろ、んなもん〜


劇情雖然老梗,不過描述手法詼諧、節奏明快,很容易一集接一集看下去~

劇情簡介:
主人公 金田一二三(木村拓哉 飾演),一流大公司的王牌業務,因故遭人抹黑,一夕之間被公司解雇;房子也在眼前炸掉;戶頭也沒錢,突然變成一無所有的流浪漢。
但秉持著正向積極、熱血不放棄的態度,必要時刻又有幾位貴人幫忙,即使貧窮,卻也能走出自己的一條路。

看完簡介有沒有覺得果然是鬼扯XD
人家片名就跟你說了阿「〜あるわけねえだろ、んなもん〜」(怎麼可能有這種事)
劇中的確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,但想傳達的無非是正向光明的態度。
看完瞬間確實會對明天充滿希望,但隔天醒來立刻就被現實打醒這樣XD

演什麼像什麼的中井貴一這次扮演一位存在感很低的部長,超好笑!
兩位小朋友也很會演!
香里奈依舊正!
藤木直人這次演一位眾叛親離的社長,相當討人厭。
自從看了『求婚大作戰』,戲中藤木直人飾演的老師差點把走長澤雅美,從此我家老爺就非常討厭他,說他感覺就是那種會橫刀奪愛的人XD

相當溫馨又幽默的小品,推薦給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