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

Celine Trapeze Bag

 (2012 Fall)
(2012 Winter)

最近看到有人分享這款包,覺得這包長得真有趣,有很多顏色、材質的拼接組合。
喜歡colorful的女孩兒應該都會對它會心一笑吧~(例如我
然後聽說目前嚴重大缺貨,一包難求,去年的款式大都已經斷貨,為了品質管制,法國還規定歪國人同一本護照半年內不能買同一款包包!!
LV集團就是這麼囂張愛管這麼多!
阿嗯勾換個角度想,人家也是希望你出去不要撞包,算是一項很貼心的限制吧
(明明LV就撞包撞得亂七八糟,但大家還不是一窩蜂的買

抱怨歸抱怨,我還是莫名其妙對這個鞦韆包陷入一陣瘋狂XD
結果查了售價,台灣居然一咖要7萬起跳而且通通都在售完補貨中!
看了價格我的燎原之火瞬間滅了一半。

趕緊貼圖給老爺看,老爺立刻搖搖頭說:這包長得真奇怪!你怎麼會喜歡?看來我們的品味非常不相同!(歪夭夭夭)
恭喜老爺滅火成功!除了幫這包劃了叉,也把我的品味劃了大叉!!!(掩面哭)

我承認去年看到許多韓貨都有仿這款包,那時我也覺得這包真詭異,感覺沒質感
又,當初我第一眼看到YSLmuse包時,也覺得那包怎麼這麼醜,後來我卻失心瘋的買了它XD
然後本來也視LVCOACH如浮雲的我,如今倒是都買了(遮臉)

可是這鞦韆包真的有那麼難堪嗎?(除了價格我高攀不起以外)
我覺得很可愛阿!不然你們看圖評評理~!


(圖片截自:Celine官網、coolspotter網站、stylespotting網站、spottedfashion網站)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啊~兩邊還可以收起,可謂一包兩模樣,多好。我覺得紅的和黑的好看縮~

    話說....我前幾天看到你也有一個LV的水桶包捏(握手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嘛對嘛!你也覺得不錯看對不對!所以女孩兒的眼光跟男生果然不同!不是我的品味有問題...

    我其實對LV水桶包心儀很久,但先前一直覺得LV太氾濫,於是內心莫名抵制它(?),直到最近才入手(一切都要感謝老爺砸錢!)
    然後我對於那兩條繩子很沒輒...蝴蝶結老打不好,後來乾脆隨便打個結,但也挺符合我這漢子的風格~(煙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沒有很喜歡這個包包ㄟ~
    尤其要七萬是三小ㄚㄚㄚㄚ~(逃)

    你們的水桶包真的很好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的!看到那價格就讓人倒退3步...可能因為是全真皮的關係吧...

    水桶包真的美賣!但他沒有任何小口袋或夾層,讓我很不知所措XD
    所以只好自己放一個小分類包在裡面,才不會撈東西撈半天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