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

[日劇] BOSS


官方網站

春季日劇閃亮亮演員陣容之一!

另一部閃亮亮就是Mr. Brain啦! 別急別急,一篇一篇來~

【劇情簡介】

警視廳成立了「特別犯罪對策室」,由野立參事官助理(竹野內豐 飾)負責安排人員,他找來了大澤繪理子(天海祐希 飾)當頭頭,其他部屬則由各單位(踢出來的人?)轉調過去。

從美國(FBI?)研修回來的繪理子面對這一群天兵,起初很反彈,但她漸漸發現每個人其實都隱藏著特殊專長,只是因為諸多的個人因素而埋沒才能。

經過她耐心的調教,並取得部下的信任後,開始帶領他們偵破一件件的犯罪。

是部輕鬆搞笑的犯罪推理劇~

故事架構很像CSI,都是先有人掛點,然後刑警開始偵查犯人

但是又沒有CSI那麼先進的科學辦案,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我也不會形容XD

沒想到林宏司也寫這種劇本,我以為他專攻醫療劇^^

這麼閃亮亮的卡司一定要介紹一下的阿~

【刑警掛】

1. 天海祐希

天海大姐always演女強人耶~

我一直覺得她那墨鏡很搞笑,而且她在劇中好愛吃m&m

2. 竹野內豐

竹野內豐在裡面演一個老愛跟小女警搭訕的長官,還組了個野立會(他在劇中姓野立),但是每次聯誼都被放鴿子XD

大概是因為他帥,所以讓人無法討厭他劇中那不正經的模樣

ps. 我看了這部戲的演員名單上寫─竹野內 豐,我才驚覺原來他姓竹野內阿!!!

我一直誤會他姓竹野,名內豐XD

3. 戶田惠梨香

惠梨香這次的角色好收斂,演一個從小喜歡科學、沒朋友的怪女孩

還犧牲色相在防止犯罪宣導短劇裡面演小丸子,很可愛~


4. 玉山鐵二越來越帥了!! 我家老爺說他比竹野內豐帥咧!


5. 溫水洋一的禿頭在劇中一直被拿來做文章,尤其竹野內豐飾演的野立參事官一直對他很有偏見,超好笑~


6. 這隻在裡面演Gay,本來喜歡野立參事官的他,到最後居然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他們的Boss -.-



官網還特地介紹主角們身上的配件,挺有趣~~~
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BOSS/spe_fashion/index.html

【壞人們】

演反派的也是大有來頭啊!


1. 最讓我驚艷的是──小西真奈美 (也是我家老爺的菜)


飾演射擊國手的她,因為未婚夫被刑警誤殺,為了報仇,她化身為酒店公關,利用溫水洋一調查真相,你看看她那個狠勁~


2. 再來是飾演精通炸彈的炸彈客──武田鉄矢,金八老師真的老了!


3. 山田孝之留長髮耶!!!


4. 最後一集壓軸演出的──反町隆史!!!!!!!!!!!!!!! 依舊帥到掉渣阿(大心)


最後天海大姐不知為何又被派去美國,感覺還會有Boss 2或是SP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