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

[日劇] Mr. Brain


官方網站

【劇情簡介】
九十九龍介 (木村拓哉 飾)原本是牛郎,某天下班時卻突然被倒塌的工地鷹架給壓個正着,緊急送醫後救回一命,但在康復期間,為修補腦部的損傷,他的右腦開始急劇活躍,並且獲得驚人的思考能力。而後他的審美觀、性格、行為都和事故前不一樣,為了找出原因,他攻讀了腦科學,5年後進入「科學警察研究所」,利用腦科學方法,解決各種疑案。

老實說劇情實在乏善可陳,不過有關大腦方面的剖析蠻新鮮、蠻有趣的~
主人翁的個人特色太過鮮明,其他角色相形之下失色許多,也沒什麼發揮空間,掛第一女主角的綾瀨遙,整個變花瓶-.-,不過她真的好適合演這種少一根筋的傻大姐XD


為了跟《BOSS》對打,本劇的反派角色也是閃亮亮~

1. GACKT
第一集就下猛藥,搬出GACKT來演變態殺人魔,妖氣超重的!



2. 小雪
未婚夫被偵辦GACKT案件的刑警誤殺,她模仿GACKT的殺人手法報仇。



3. 仲間由紀惠
劇中假扮人格分裂,分飾三角,狠勁十足!



其中第三集找來了木村師弟─龜梨和也 來摻一角,結果票房毒藥果然不負眾望,該集拿下全劇最低收視率... 囧


片頭一開始有段木村從牛郎店下班遇到被男友拋棄的廣末涼子,兩人互道離別之後,我以為他們還會再相遇,然後廣末變成殺人兇手之類的,結果…廣末就再也沒出現了! = =a
那些為了廣末而一集一集看下去的粉絲…應該想翻桌吧!





全劇只有短短8集(是見好就收,還是編劇掰不下去了?),總之百分之八百會再拍續集!
(好像有聽說要學Hero拍電影?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