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

[日劇] ぼくの妹。我的妹妹


官方網站

儘管網路上雷聲連連,我還是衝著長澤雅美看完了 = =
(長澤這張劇照好像白歆惠XD)

這部戲是講一對相依為命、互相扶持的兄妹,
哥哥─江上盟(小田切讓 飾)是呼吸外科天才名醫,但個性懦弱,不擅長與人交際;
妹妹─江上颯(長澤雅美 飾)不愛讀書,但個性活潑外向,八面玲瓏,從小就很有生意頭腦,
立志要賺1億蓋自己的房子。

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兩人對於感情處理上都是一團糟,
哥哥是個不會拒絕別人的濫好人;妹妹雖然擅長交際,但老是愛錯人,雖然情路坎坷,
不過她療傷速度之快,倒是不用替她瞎操心…XD

不知道是因為劇情實在太生活化還怎樣,小田切讓跟長澤正妹的演技普通到了一個無法理解的境界!

一開始先介紹這對兄妹倆小時候,因為父母雙亡,妹妹為了讓哥哥考上醫學院,如何想辦法賺錢等等~
長大之後首先安排友阪理惠豋場,沒兩集就莫名奇妙墜樓死了,墜樓前一刻相約見面的小田切讓成了頭號嫌疑犯…(原來這是推理劇?)

登場一集隨即被編劇處死的友阪理惠



後來死者男友─九鬼(好動漫的姓XD)出現,揭開這場仙人跳背後的感人故事,隨後長澤雅美卻因為同情愛上他,跟著這個性情古怪的九鬼去賣花-.-

長相、個性、名字都很詭異的九鬼


兩人過著貧窮但幸福的日子,但是好景不常,九鬼罹患肺癌,為了不拖累小颯選擇默默離去…
之後小颯火速搭上新男友,才認識沒幾天就決定結婚 = =
還好後來她有想通,臨時取消婚約…


也許是因為相依為命的關係,我總覺得是哥哥太溺愛妹妹,太放任妹妹的驕縱
但是要是我有這麼正的妹妹,我應該也會溺愛她吧XD

我看你們兩個乾脆結婚算了XD


雖然很悶,不過喜歡小田切和長澤的倒是可以看看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