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

[美劇] Revenge(復仇) 第二季


終於出第二季了!第一季的介紹文在此:http://ligu.blogspot.jp/2012/05/revenge.html
延續第一季最後一集留下的伏筆,第二季開始慢慢交代~
先讓我們來複習一下第一季留下的伏筆:

1.      辣媽Victoria帶著重要證物搭上死亡班機
2.      Charlotte看到空難新聞,受不了打擊吞了一堆藥昏昏死死企
3.      EmilyDaniel分手交出鴿子蛋鑽戒,想嫁入豪門的Ashley在後虎視眈眈
4.      Amanda帶球回來叫Jack負責!!
5.      Emily的母親其實還活著!

我想解釋這幾個伏筆就是第二季的劇情了吧~
而且重點可能是放在Emily母親這角色!
我目前只看到第二集,不知道Emily母親會找誰來演?應該也會是美女歐巴桑吧~

我比較care的是,不定時炸彈Amanda居然大著肚子再度現身在Jack面前!!!
你懷的真的是Jack的孩子嗎?
Jack都跟Emily告白了耶!厚!該死的程咬金!(好入戲)

為避免劇透(才看兩集也沒什麼好透不透的)
我就不說劇情啦~大家請自個兒好好觀賞~

接下來就來看看這一季的定裝照吧~
Emily Thorne---造型沒什麼變
但人家是主角,總要放一下照片
Jack Porter---越來越帥惹!
不知他跟Emily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?
Nolan Ross---頭髮剪短,還蠻讓人驚艷的!
他的性向依舊是個謎XD
Daniel Grayson---變成油頭了!!!
Ashley Davenport---這一季依舊是花瓶嗎?
雖然我覺得她演技普普,角色也不討喜
但我有發摟她的部落格喔~!她的穿搭風格我都好喜歡!
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→Ring My Bell

Victoria Grayson---這位歐巴桑依舊美艷阿~
有定裝照就代表她還會繼續演^^
Emily師兄?---這位是新角色的樣子
也是Takeda的弟子,暫且叫他大師兄吧XDD
Takeda---Emily師父換人演了!
感覺少了點氣勢
第一集看到他還想說這哪位XD
傳說中Emily的母親---前兩集有演一些Emily回憶她的片段
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她來出演?
其實還有Jack的弟弟Declan;和Emily同父異母的妹妹Charlotte,但總覺得他們可提可不提...
阿~~~我好偏心XD
至於討人厭的Amanda,哼~我根本不想找她的照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