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

生與不生

時光飛逝,歲月就像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頭...
一轉眼我居然已經結婚5年了...!
年齡也從2字頭邁向3字頭了...T^T (老淚縱橫阿XD)

老爺跟我一直都對小孩無感,
加上親朋好友的催促,更讓我反感,一度打定主意當個頂客族!

其實我是很想體驗懷孕的過程,總覺得很奇妙,
但是一想到房貸的壓力、台灣未來令人堪憂等等,都讓我們遲遲不敢生小孩。
而且養小孩又是一輩子的課題...責任重大,實在令人卻步
於是仗著自己還年輕,一年拖過一年,一直逃避生小孩這件事

但卵子跟女人的青春一樣,過了30歲就每況愈下
一想到再過個幾年我就是高齡產婦,到時候可能想生也生不出來
所以最近我開始認真思考,不生小孩以後到底會不會後悔?
我相信生了我一定會後悔!但不生呢?

老爺跟我一樣,想生的慾望大約是50%
兩人都是想生但不敢生!一直無限迴圈

所以我們決定開始順其自然!
有就生,沒有也不遺憾~

唉~沒想到當初口口聲聲說討厭小孩的我,也有這麼一天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