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4日

[日劇] Legal High



劇情簡介:
古美門 研介(堺 雅人飾演)是保持不敗記錄的難纏律師。
為求勝訴不擇手段,讓對手律師人人都對他恨的牙癢癢。
美知子(新垣 結衣飾演)則是熱血正義的菜鳥律師,非常不認同古美門的作風。但是為了伸張正義找上古美門幫忙打官司,不料被古美門獅子大開口要了三千萬律師費,黛只好到古美門事務所上班還債XD

劇情介紹看起來挺無趣,而且我對熱血這類沒什麼興趣
但看過的都說很好笑,所以就跟著看了~果然搞笑又好看!!

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堺雅人,我覺得他長得好虛偽,所以一直對他有偏見。
這部戲是我第一次看到堺桑演戲講話速度這麼快!而且把自負、機車的主人公個性揣摩的維妙維肖。劇中的文青髮型也讓人看了倒彈,果十足!

至於新垣結衣我對熱血的角色一向沒興趣,雖然她很正。

可能出社會久了,變勢利了,我的價值觀也變了。
我覺得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正義,有錢能使鬼推磨,有錢請到好律師,買通相關人士,就能把黑說成白,所以什麼是正義?
古美門說,律師只要盡力完成委託人的託付,至於真相是什麼?正義是什麼?不是律師能決定的。也許很可悲,但我非常贊同古美門的論點。

另外,古美門的管家根本就是超完美管家了吧!琴棋書畫料理樣樣皆通!
官網還特別放了一個食譜專區,介紹每一集出現的菜色。
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阿~!
很久沒看到這麼歡樂的戲了,沒看過的快去看哪~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本來也是對界雅人觀感不好,覺得很假,但看了這部也覺得他好強,演的超機超想扁他XDDD
    另外大奧男女倒轉你有看嗎?他跟將軍接吻時有伸舌頭啊啊啊啊(抱頭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奧逆轉我完全看不下去,第一集也是快轉跳著看
      因為堺雅人又演回娘娘腔做作樣角色,我無法接受...
      是說你也看得太仔細!連他有伸舌頭你都知!!!

      刪除
    2. 因為他舌頭就是這麼明顯啊啊啊啊~嘴唇動動也就算了是吧!
      他這人實在太讓我驚訝了,不知他現實世界有沒結婚,還是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