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

[香水] Miss Dior 2012 Le Parfum

官網:http://www.dior.com/prehomeflashmissdior.htm

這罐香水是9月底去沖繩時在第二航廈免稅店買的~
當時專櫃還沒上市呢~

Miss Dior好像每年都會出,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買
之前超愛莎莉賽隆代言的J’adore L’absolu,用了2罐!本來想繼續購入,但好貴
所以一直在尋尋覓覓其他香水,但都沒能取代J’adore L’absolu在我心中的地位XD

今年的Miss Dior有出一系列的香水
其中這款Miss Dior Le Parfum是香精,所以味道比較濃郁持久!
給人很溫暖、很溫柔、很性感、又很有氣質的感覺,由娜塔莉‧波曼代言真的非常適合!!
香調:東方蘚苔調
前味:義大利柑橘
中味:大馬士革玫瑰
後衛:印尼琥珀廣藿香

今天第一次噴,香氣果然濃郁,老爺又要打噴嚏了我猜XD
不習慣香氣太濃郁的話,可以試試同系列的淡香水,味道也不錯喔~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愛牌也是MISS DIOR!!!!
    已經用掉兩瓶了,但最近沒有出國,所以就暫時沒買了>"<

    你最近身上的香水味就是噴這個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ES!!!你居然有聞到!我真是太感動!
      我家老爺一直說我噴太濃,會薰到其他人...但我只噴一下柳~你們應該沒被我薰到吧XD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才噴一下而已?這香水也太持久了吧?讚!!!!
      我以前自已噴怎麼都不覺得?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買的是香精,純度快接近原精了,所以味道比較持久~
      淡香水的話,大概幾個小時味道就散了...
      話說台灣專櫃沒有賣我買的那款香精耶...萬一噴完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買了 哭哭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