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

日文KTV初體驗---伊斯特



一直聽說台灣也有日文卡拉OK,趁著上禮拜大學同學生日,終於體驗到了!
我們是去伊斯特西門店,在西門誠品對面,昆明街、峨嵋街交叉口,店在2樓有點小隱密

因為我們只有6個人,所以分配到的包廂是席地而坐型的小包廂。
整個就很溫馨阿~像在自己家一樣^^a
聽說也有附沙發的~看人數多寡,會安排不同類型的包廂。
而且點歌的機器跟日本一毛一樣耶!超有趣的阿!


因為燈光昏暗,所以照片也很暗不過首圖一看螢幕就知道在唱灌籃高手的歌阿XD  這首是片尾曲---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

MV部分,大部分都是在海邊奔跑或是都市裡走來走去這類的,有少部分是正版!不過也沒差,反正大家都很專注的在看字幕和飆歌XD

硬體設施方面,隔音不是很好,在等放歌的時候,會聽到隔壁的歌聲XD
可能因為是民宅改建的關係吧~不過他也開了幾年,沒被樓上住戶檢舉,表示也還OK吧~
然後可以攜帶外食進去吃,但他也有賣飲料、啤酒、咖啡、點心~


其實我對日文歌很不擅長,我喜歡的歌不是音太高,不然就是男生的歌key太低,再不然就是有rap,或是快歌。超難唱的阿!
所以這次是抱著去當合音天使的決心去的!
但殊不知最後也豁出去亂唱一通了~
Key太高就降key唱唄,太低就升key啊!太快跟不上,一定會有人幫忙救援!人生總是找得到出口的,甭擔心!
如果真的不會唱日文,他也有中文歌喔!但是字幕是羅馬拼音!超妙的!


其中,有人點了這首《セーラー服を脱がさないで》,沒想到居然是秋元康寫的!這歌詞也太害羞了吧!AKB48有翻唱過前田敦子好可愛!


最後大家都唱開了,於是某鐵肺同學點了MISIA的《逢いたくていま》,
唱完覺得好缺氧阿~(攤)

而且我們熱血到包廂電話響了都不知,服務生直接衝進門來,說我們時間到了,又不接電話XD   我們這才不甘願的放下麥克風

好想再去唱阿阿阿!!!有沒有人有興趣的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