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

薄多義 Bite 2 Eat (南西店)

(都已經是去年的事...我記憶好模糊...就看圖說故事吧~)

老爺同事在聖誕夜舉辦交換禮物趴,選在這家外表頗特別(?)的薄多義
(左下角那台車硬要停,把本來站在店門口的人們都叭走了)
來到現場我才發現,之前Ardbeg品酒會就在這裡辦的!所以其實我不是第一次來XD

辛苦的工作人員正在登記禮物編號

唉唷威呀 主辦人太威!不知道去哪翻出來這陳年照片!好久沒看到我家老爺這麼清秀了柳~
這卡片就是等一下交換禮物抽牌用的


接下來上個菜先
pizza是招牌,一定要點啊!
白醬義大利麵上加生蛋黃意外的好吃! 
雞腿排...普普
er...名字忘了XD
我只記得巧克力味兒很濃很讚!
南瓜派好吃!
 這是可口可樂冰箱,裡面可以放一罐易開罐這樣 很妙
這是老爺抽到的禮物─幾米的立體拼圖,還不賴~

餐點還不錯,中上價位,非常適合團體聚餐,大家點不同東西一起share
披薩、薯條很好吃,很推薦!



薄多義 Bite 2 Eat (南西店)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
02-2511-1122
一 - 日11:30 - 21:00
(不能刷卡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