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

800だョ全員集合IN沖繩四日遊-Day3-2


DAY 3  9/30()
嘉手納美軍基地展望台─史丹利推薦景點(美國村、Sunset Beach、北古安良波公園、外人住宅、Ashibinaa Outlet─飯店(南方濱度假村)─飯店(OKINAWA HARBORVIEW)二万八千石(焼鳥)MaxValu牧志店

住市區所以晚上當然就是國際通All the NightXD
但國際通上什麼都貴,大家不妨往左右兩旁的巷子裡發展,會有意外收穫喔!(但我們最後一天才發現這事實= =
國際通這間鹽屋應該各大旅遊書都有介紹吧~
不同食材搭配使用的鹽也不同
 店門口有賣鹽味冰淇淋,甜甜鹹鹹的口感倒也不衝突
還可以加上不同口味的鹽調味。不過我還是覺得原味最好吃^^



逛完國際通,本來要直接殺到安里站旁邊的超市去找老爺要的酒。
剛好看到超市對面一間居酒屋─二万八千石

雖然去了日本蠻多次,但兩人始終沒有勇氣踏進居酒屋,(因為我日文爛,看不懂菜單XD)可是這天剛好是中秋節,能不吃點烤肉應景一下嗎(其實是剛好肚子餓)就硬著頭皮進去了
果然,裡面都是日本人阿阿阿(不然呢?)
老闆遞了菜單有看沒有懂
討論了一下,決定點左上角3400,老闆烤什麼我們就吃什麼XD
總之先來杯生啤吧~我點了杯黑糖梅酒,讚!
第一盤─豬肉蔥串、雞胸、忘了
第二盤─奶油鮭魚、雞肝(超嫩)、豬肉卷秋葵、老闆招待但我忘了是什麼
第三盤─只知道有青椒鑲肉,其他都忘了,這盤老闆也多招待了一串

老闆本來也很緊張,剛開始用英文支支吾吾半天,後來知道我會一點日文,就慢慢的聊開了~隔壁的大叔客人後來也參上一腳,他是福島人,來沖繩也是為了Mongol800live表演,跟我們一樣非常殘念阿~

最後,隔壁大叔居然說要請客,就幫我們買單了!真是受寵若驚阿!!!
剛好居酒屋樓上是卡拉OK店,老闆跟大叔也熱情的邀請我們到樓上唱幾首再回去,但當時已經快凌晨1點了阿,唱完都不知道幾點了隔天可是9點集合阿!行李都還沒打包,只好連聲婉拒謝絕快速手刀閃人
忙著閃人,結果後來發現忘了跟熱情的老闆和大叔拍照留念惹

我的日本居酒屋初體驗,算是大成功吧~!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阿,好吃又不貴!(TOTAL才2000日幣!)


店名:二万八千石
TEL: 098-885-6478
地址:沖縄県那覇市安里388(距電車安里站96M
營業時間:18:00~01:00 (星期三公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