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

800だョ全員集合IN沖繩四日遊(前情提要)


首先,要感謝沖繩觀光會議局的大方招待!!!
是的,這次沖繩四日遊完全免費!

還記得我曾經宣傳MONGOL800要來台灣開唱的事嗎?
那天除了精采的演唱會之外,最讓人驚喜的是,沖繩觀光會議局大方的贈送沖繩四日遊給現場觀眾!現場抽出5名觀眾,得獎者可再攜帶1名旅伴,前往沖繩參加MONGOL800的音樂祭,演出者還有Orange Range!!!
而且!是跟史丹利一起去玩喔喔喔!!!

然後,一向沒中獎運的我,第一個抽中的就是我!!!!!!!
我當場大叫阿!!!!!!!!
但是為了避免大家眼紅,所以我一直相當低調沒有公開
現在反正都回來了,就公開讓大家羨慕一下吧~哈哈(被踢飛)

沒有啦~重點是我要跟大家宣傳沖繩的美!
還沒去過沖繩快去!
台北飛沖繩才75分鐘哪!比坐高鐵去高雄還快!
而且華航每天都有飛!比去墾丁還方便!

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音樂祭因颱風取消。(嘆)
這明明是我們的重點行程阿!
取消就算了,當天強風暴雨,電車、公車停駛、店家也暫停營業,哪也不能去,只能宅在飯店
不過也是另類的體驗就是第一次遇到颱風大到整棟建築物都在搖,像坐船一樣@@
飯店樓下的一輛汽車還被吹翻,有夠扯!路樹不用說,被吹倒好幾顆,好多地方停水停電不過沖繩不愧是被稱作「颱風的銀座」的地方,防颱準備相當確實,所幸沒有更嚴重的災情傳出。

老實說,抽中沖繩四日遊,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
因為妹貓咪現在早晚要餵藥,我跟老爺沒辦法同時外宿過夜,但這次情況特殊,
主要行程是去看演唱會,公婆兩人也沒興趣,只好拜託我公公幫忙照顧妹貓咪,也折騰他老人家了~真是過意不去。

老實說,在去沖繩之前,我對沖繩並沒有特別嚮往
這次去了之後,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史丹利會一去再去,這地方實在太有趣了阿!
就像國際通,明明我們已經走了3遍,最後一天才發現巷子裡面更好逛!囧
所以,沖繩,我們期待再相逢啦~
下次我們想租車到處玩^^y

(行程就下一篇慢慢介紹啦~)

2 則留言:

  1. 這也太棒了!!
    竟然是抽到了~
    我好羨慕你阿ㄚㄚㄚ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