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5日

800だョ全員集合IN沖繩四日遊-DAY 1


DAY 1  9/28()
CI122桃園國際機場(17:35)—那霸國際機場(19:55)─飯店(DAIWA ROYNET新都心)ファミリレストラン ジョイフル天久りうぼう楽市

第一次參加這種中獎行程,一切都好不真實。
中間還打了很多次電話跟沖繩觀光會議局跟承辦旅行社確認,很怕到頭來一場空這樣,他們應該覺得我很煩吧

然後因為是跟團,所以我完~全沒做功課= =
連史丹利會跟我們一起去玩,我也是到機場之後才知道
一整個狀況外阿我

而且因為該死的颱風直撲沖繩,在出發前一天演唱會被迫臨時取消了了了
這是我們的重點行程哪!取消了那我們該何去何從?
但是華航都不怕死的照飛了,所以我們就買了高額的旅平險跟它拼了

演唱會取消害我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~
頓時對沖繩的熱血少了一大半

不過到拿到登機證,到了免稅店之後,我跟老爺又活過來了OvO
話說我們已經兩年沒出國了一到免稅店就殺紅了眼XD
老爺瘋狂看威士忌,我瘋狂看香水飛機還沒起飛兩人就噴了快1萬塊-.-
只好安慰自己,這次旅費全免,所以血拼扣打很多XDD

然後,悲劇發生了!
17:05 Boarding17:35起飛
我們離開免稅店時已經是17:20!!!!!
兩人開始快步走,可是走阿走,該死的A登機門指示牌一直叫我們左彎右拐,
這才發現我們明明在二航廈check in,登機門卻是在一航廈阿阿阿阿阿!!!
眼看起飛時間一分一秒逼近,兩個人開始拔腿狂奔,奔了大概半世紀之久,那一刻我覺得登機門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!
老爺中途停下來看牆上的顯示器,都找不到我們要搭的CI122,嚇得我大叫:該不會飛了吧?可是為什麼沒有廣播我們的名字?難道它把我們的行李拉下來自己飛走了?
終於,上氣不接下氣衝到登機口,抖著手拿出登機證給空姐時,空姐淡淡的說了:
班機delay6點才開始登機喔~
    班機delay6點才開始登機喔~
        班機delay6點才開始登機喔~

我當場也顧不得形象,罵了聲:靠!
現場空姐全往我這瞧XDDD

可是真的很怒阿!我拼了老命衝刺,老爺還掰咖一拐一拐連跑帶跳耶!
完全沒聽到班機delay的廣播阿!牆上顯示器也沒寫阿!您說能不生氣嗎?
不過我們活該逛免稅店逛太晚就是(掌嘴)

好的,這是一段好長的小插曲。

終於順利搭上機,飛機餐長這樣,是涼麵,還不錯吃~附鳳梨酥很妙
台北-沖繩只要75分鐘,吃完飛機就準備降落了,也沒有機上免稅購物(但回程有)


沖繩國際線機場很小很可愛,沒有空橋,走下飛機有接駁車,坐上車大概1分鐘就到了,快到還來不及反應就要下車了,虧我還搶到位置坐,但屁股還沒坐熱就到了XDD


我們這團也才11人,可是觀光局派了一台遊覽車給我們,真讓人受寵若驚
而且還有個小踏板,日本人真是貼心鬼~


飯店很新,導遊說去年10月才開張
房間毫~~~大,我第一次在日本住這~麼大的房,價錢比東橫inn貴一些些而已,所以我們隔天立馬就辦了會員!


放下行李,一行人向導遊哭餓
於是導遊帶我們去飯店附近的家庭餐廳-JOY

我們跟2位高個兒美女同桌,雖然大家都說要睡了別吃太飽,但還是點了滿滿一桌XD



吃完各自解散回飯店休息。
但因為隔天颱風天哪也不能去,同行兩名高個兒美女說要去逛超市備糧,我們就跟了,然後買了這些


後記:
因為是晚班機,所以這天遊記廢話很多,請見諒。
隔天是颱風天,原訂行程全部取消,所以可能也會廢話一堆,再次鞠躬見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