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

[美劇] Revenge (復仇)


圖片取自ABC官網:http://beta.abc.go.com/shows/revenge


好久沒寫這類的觀後感想了...有點不知如何下筆XDD
據說本劇是改編自 大仲馬的《基督山伯爵》(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),聽起來好威,所以趁著週末宅在家時,趕緊找來一探究竟。
而且我其實才看了3集...所以會介紹的很膚淺ˊ_>ˋ

劇情很簡單,一句話交代完畢。
就是一個經歷父親被陷害身亡的小女孩,長大後一一報復當初陷害父親的所有相關人士的故事。

感覺劇情普普,但老實說領悟力很差的我,剛開始第一集我就看不太懂XD
因為畫面一直在現在與過去童年時期跳來跳去,然後人物關係有點錯綜複雜(美劇好像都這樣?)
但是女主角報復手段相當高明且殘酷,而且裡面好多帥哥美女(是重點!),所以就這麼淪陷下去了...

目前已經確定有第二季了喔!可見收視率不錯,值得推薦這樣。
以下就簡單介紹幾位帥哥美女給看倌們瞧瞧~


女主角Emily Thorne (Emily Van Camp飾演)
劇中幼年時期是叫Amanda Clarke,長大後就化名為Emily Thorne進行報復。


我覺得她好耐看,剛開始沒讓人覺得很驚艷,但是越看越順眼!然後劇中名字跟本人一樣柳~

女主角劇中男友的貴婦媽媽Victoria Grayson (Madeleine Stowe 飾演)
貴婦圈的指標人物,凡事要求完美,當他家人感覺很累XD


這媽媽也太漂亮,我對她一見鍾情哪!(手比愛心)
雖然角色不是很討喜,可是她好賞心悅目,我就是衝著她才繼續看下去的^///^

如果我50歲也能保養的這麼好就好...






女主角劇中男友Daniel Grayson (Josh Bowman飾演)
笑起來很陽光,不過好像不是什麼重要角色...

女主角青梅竹馬Jack Porter (Nick Wechsler飾演)
噢~傑克!(啥鬼?)
感覺是個有情有義的傢伙,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跟Emily有進一步發展?
女主角好友Ashley Davenport (Ashley Madekwe飾演)
這一隻也好正!除了眉毛太搶戲之外,其他都很perfect!
然後劇中名字跟本人也同款柳~(編劇想個名字有這麼難嗎?)














以上,介紹完畢,好像沒講到什麼重點,但也算是作為我部落格再開的第一彈啦~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想看這部,但無奈不是剛開始就收看,所以現在在演啥完全看不懂....

    是說女主角真的好耐看,討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第一集很重要!交代很多事。
      我看了幾集之後,又重看了第一集,很多疑惑就解開了~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哇喔~!居然是心西亞小姐耶!!感謝您的光臨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