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

噗浪滔滔我不怕

最近老爺中了噗浪的毒,只要到了有網路的地方一定會噗一下 (老爺:我哪有?!你摸著你的良心說!)
其實很久以前就聽過「噗浪」這個詞,但是因為沒玩過,搞半天我依舊不懂那是啥@@
問了很多人,大家一致的答案是──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噗浪的美好!
這這這...所以我就去註冊啦XD

剛開始沒有朋友,真的好無聊...(喔 硬要說的話,PlurkBuddy算朋友嗎 Orz)
後來問了幾個大學同學,「要」到了幾個朋友之後,就開始漸漸覺得有趣了
雖然我現在人緣依舊很差(人妻嘛~ 身價直直落XD)不過總算有你一言我一句的感覺了

建議大家要加朋友時要慎選!最好都是一些無話不談、沒有心機,或是有共同興趣的超級好朋友 (別有居心喜歡「開發」新朋友的另當別論)
這樣就可以心無旁鶩、肆無忌憚的噗^^ 大家聊起來也比較有內容

說來說去好像還是沒解釋到底「噗浪」是什麼玩意兒轟^^a
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像是不即時的聊天室,大家隨時隨地把想說的話、分享、抱怨、近況...PO上去,朋友們就會回,有時後還可以聽到第一手八卦消息,挺有趣的~

看完我的解釋還是不懂的,就去拜辜狗大神吧~ 依舊是那句老話──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噗浪的美好! 快去註冊唄~

ps. 有興趣跟我當(普通)朋友的,歡迎留言(羞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